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公安局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审批行政许可决定公开书

索引号:sbxzgj -/2024-0319003 公文目录:行政审批 发文日期:2024年03月19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双柏县公安局于2024年3月19日向本机关提出的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审批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4年3月19日依法受理。经审查,符合法定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三十九条、劳部发[1994]503号《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办法》第五条规定,本机关决定准予双柏县双柏县公安局7人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审批,有效期自2024年3月19日至2025年3月18日的行政许可决定(相关文书的编号:双行审决〔2024〕82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规定,条现予以公开。

                                                                                                           双柏县行政审批局

                                                                                                             2024年3月19日




下载